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尛籹孓!过好每一天,幸福每一秒!

其实幸福就这么简单..

2008-09-27 21:49 阅读(?)评论(0)

曾看到过一个故事:一只小狗问它妈妈,幸福在那里?妈妈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!

于是小狗就试图抓住自己的尾巴,因为它想抓住幸福.可是不管它怎么努力都失败了;它很沮丧!

可是妈妈告诉它,虽然你抓不到幸福,可是幸福却一直在身边啊!

 

以前看到的时候没有在意,可是现在才觉得幸福 真的就这么简单啊!

自从和他分手后,我真的变了很多,不再那么开朗;不再那么天不怕地不怕;

总觉得第一次爱过的人就这么走开了,有不甘;有不舍;也有沮丧!

一直封闭自己的感情和思想,把自己关起来!

以为这样会好些,可是我错了.这样只是让我更孤立而已.

最近感到好累,老是睡不着,工作也做不好.

这次回家才真正觉得我很幸福,早上醒来听到小侄儿在门外叫"姑姑,起来吃饭了"!

突然觉得我还有很多人爱,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

之前都是我自己疏忽了,他们给的爱成了我的习惯,以至于忽略了他们!

真的很抱歉!

记得有句歌词是;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.

那给我自己最好的疼爱便是心放开!

把所有的沉重都丢掉,从头再来,过去的一切都只记住他的好!

每天起床对着镜子微笑,告诉自己;我真的很幸福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爱美短消息 下一篇:贾素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